3980元落地自驾游海南
2017-11-21 07:18:00 来源:汉网

冷空气一来,武汉冬天的气息越发浓了,武汉晚报自驾游俱乐部联合武汉假日国际旅行社,推出“欢乐自驾海南嘟嘟岛6天5晚”线路,12月17日、21日两个团期,带你逃离寒冷天气。活动报名费3980元/人,咨询报名电话:13807130973(微信同号),18827019977(微信同号)。

此次活动全程五星住宿,升级1晚亚龙湾五星酒店,特别安排海鲜大餐、保亭自助烧烤餐、疍家海鲜打边炉、海南四大名菜等美食。活动甄选经验丰富优秀领队,全程专业领航车,全程海南椰树矿泉水免费补给,特别赠送车友专属定制礼包。

行程第一天在海口集合,第二天早餐后办理租车手续,车队出发,前往琼海采摘时令水果,午餐后到达北仍村。这里被称为“海南最美乡村”,有200多年历史,只有48户人家。在这里,你可以尽情赏景玩海,晚餐品尝潭门海鲜餐,享受海边夜生活。

第三天早餐后,前往陵水嘟嘟岛游一整天,你可以拿起冲浪板、排球、足球来一场欢乐的海滨比赛;或者在休闲的海滨浴场,静静享受海岛暖阳。随后车行约1个半小时抵达保亭七仙岭酒店,感受日式天体温泉泡汤,晚上还特别安排有保亭篝火晚会。第四天早餐后集合前往七仙岭。七仙岭位于海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东北边,又名七指岭,以七个状似手指的山峰而得名,七峰险峻,天然绝壁,是攀岩的好去处。午餐后驱车前往千古情景区,游玩后入住亚龙湾五星酒店。

第五天早餐后前往四季如夏的椰田古寨,这里椰树成林,全方位展示海南苗家原生态的生活场景。午餐后前往“冯小刚电影公社”,这是全球首个以导演个人命名的电影主题旅游项目,冯氏电影里的一切似乎触手可及。

行程最后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悠闲地前往机场返回武汉。

此次活动费用包含全程五星酒店,全程景区第一大门票,5早餐8正餐(正餐餐标60元/人/餐起),自驾游保险、旅行社责任险,自驾车租车费用(参考车型华晨SUV,4~5人一辆车),专业领队管家式服务,全程专业领航车,24小时道路救援。费用不含往返海口大交通费用、车辆沿途费用(停车费、违章费、车辆押金等)。文/贾蓓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