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今起微信订报 好多礼品等您领
2017-11-22 07:17: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又是一年订报季。网络时代,更需要给自己、父母、孩子留一个安静的阅读空间。一起翻阅报纸,这一刻,享受武汉晚报真实的温度。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更需要手持一份散着淡淡油墨香的报纸,追寻真相,探究学习。武汉晚报积极拥抱互联网,全面推进媒体融合,不仅仅是一张报纸,而是影响广泛的融媒体平台。除了好看有深度的新闻、实用的服务资讯,还有暖心的新闻帮办、难题的解决。

今天起,武汉晚报开通微信订报服务。2017年12月25日前,凡通过武汉晚报微信平台订阅2018年《武汉晚报》,并在线支付成功的用户,将获赠以下礼品组合(以下礼品任选一项):①赠送三个月《武汉晚报》②赠送霸王洗发水400ML一瓶③赠送霸王沐浴露450ML一瓶+蓝月亮洁厕液一瓶④赠送蓝月亮手洗洗衣液1KG+宝宝专用洗衣液1KG⑤赠送雪花勇闯天涯听装瓶酒套件。

扫码关注武汉晚报微信公号,点击页面下方按键“微信订报”,即可在线订阅。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