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无痛查胃”技术亮相荆楚
2017-11-22 07:17:00 来源:汉网

天气寒冷,慢性胃病患者逐渐增多,在武汉胃肠病研究院门诊预约排队做“无痛查胃”的患者人满为患。该院首席专家王居主任表示,现在“无痛查胃”的技术种类很多,可以根据不同类型的患者选用不同的方法。

比如,该院率先引进的“进口奥林巴斯无痛胃肠镜技术”和“呼气检测新技术”可以对慢性胃炎、胃出血、胃下垂、萎缩性胃炎、胃肠息肉、占位性病变及时作出准确判断。

“很多胃肠病变患者早期并无明显症状,只有轻度胃胀、消化不良,但因为害怕做胃镜检查,错过了早期诊疗机会,后果将非常严重。”王居主任说,中老年人肠胃不适要及时检查,而非简单吃药处理。

为了帮助更多中老年人温暖过冬,武汉胃肠病研究院特别推出“10元无痛查胃病”爱心专项普查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江城市民的大力追捧和好评。患者如有胃肠不适,可以拨打027-82359822预约报名,可享受:免专家挂号费、胃部扫描专项检查10元(附带检查肝胆脾胰肾等脏器检查)、进口超纤无痛胃镜检查套餐仅需298元(其他医院至少千元的检查一降到底)、进口超纤无痛肠镜检查套餐仅需398元(优惠套餐包含诸多术前检查项目)。温馨提示:医保可用,就诊请空腹。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