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好中国队 不背意大利黑锅
2017-11-22 07:17:00 来源:汉网

近日,中国国家队主帅里皮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独家专访,否认了他可能接掌意大利国家队帅印的传闻,表示自己和中国足协的合同要到2019年才到期,而且中国足协希望和他续约3年。

之前,意大利奥委会主席马拉戈透露,因国家队无缘世界杯而下课的前意大利主帅文图拉,是里皮作为国家队技术顾问时选择的。对此里皮说:“我为国家队目前的情况表示遗憾,过两天我就要回中国去了,这几天我听到了很多有关我的传闻,也看到了马拉戈的采访。他说的一切都是真的,除了一件事,选文图拉。”

“我再重申一次。”里皮解释道,自己确实曾和文图拉、蒙特拉以及加斯佩里尼这三名主帅进行过交流,“之后我去意大利足协向塔维奇奥汇报我对这三人的印象,当时塔维奇奥就告诉我,他已经做出了选择,他认为文图拉经验丰富可以胜任,所以是塔维奇奥选择的文图拉。”里皮说。

对于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的问题,里皮说:“我和中国足协的合同要到2019年才会到期,而且他们想和我续约到2022年。”

那么,到底谁适合执教意大利国家队呢?里皮说:“安切洛蒂的执教经验非常丰富,他不需要任何建议都可以做得很好。现在的情况下,安切洛蒂是意大利队最好的选择,我也很喜欢他。当然,其他人或许也可以做得很好,但他们没有执教国家队的意愿。”国传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