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位艺术大师作品将入驻
2017-11-22 07:17: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田立平翟莹)昨天,记者从武汉地产集团获悉,继10月15日东湖绿道二期路基全线贯通后,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栽种绿植、架设路灯等工作,绿道二期已经初现雏形。

据了解,备受期待的东湖绿道二期,目前还剩下沥青摊铺、驿站精装修、标示标牌安装及精细化收边收口等工作。昨天下午,在湖町道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安装路灯,一排排黑色路灯整齐立于道路两侧,平均间隔20米。据了解,路灯架设方面,湖町道已完成3公里;湖泽道已完成1.6公里。全线路灯架设计划将于下月26日完成专项验收。

另外,位于湖泽道白马景区桃花岛上的东湖国际公共艺术园,将入驻18位国内外艺术大师的作品,包括奥拉维尔·埃利亚松、斯蒂芬·托宾、任哲和郅敏等艺术家的作品。

森林公园南门西侧将建设碑林,用景石碑刻描写东湖美景的文字,目前该方案已通过审定,市文联正在筛选碑林内容。

东湖绿道二期将于今年12月28日正式开通,开通后二期将和一期连接成环成网,市民可“深入湖边、走向山林”,更近距离感知大美东湖的魅力。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