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向湖大 捐赠1000万
2017-11-22 07:17: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吴珊记者胡义华)11月20日,湖北大学举行校友捐赠仪式,该校上海校友会会长、上海致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润斌,向母校捐赠1000万。这是湖北大学迄今为止收到的最大额度校友捐赠。

湖北大学聘请张润斌为校董,并授予上海致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汉阳造”文化创意产业园,为“湖北大学文化创意实践基地”。

“汉阳造”文化创意产业园隶属汉阳区。捐赠会现场,汉阳区与湖北大学、致盛集团签署了区校企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被聘任为湖北大学校董后,张润斌谈到,作为从湖北武汉走出来的企业家,他将继续践行资智回汉,做好家乡和母校的宣传大使,促进一流人才的回归和文创事业发展,助力家乡建设。

湖北大学校长赵凌云介绍,当前,武汉市“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展开,张润斌先生为母校捐赠1000万,也是为母校的资智回汉活动造势和暖场,召集众多优秀校友和优质资源回母校、回武汉投资发展。

汉阳区委书记马泽江说,今年以来,汉阳区大力推进“招才引智”一把手工程,在武汉市“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号召下,得到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他表示,汉阳将与致盛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也热烈欢迎湖大的优秀人才,优秀项目落户汉阳。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