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自由工作平台在汉诞生
2017-11-23 07:18:00 来源:汉网

记者冷靖华

下班后也能在家继续“淘金”,全职妈妈上班带娃两不误,记者采访了解到,11月19日打造新房“中介”网络平台的众拓行销正式上线,让更多人可用业余时间参与房地产销售。

据介绍,众拓行销全民行销平台由邦鸿集团巨资打造,19日正式上线。该平台的上线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自由择业的平台。

该平台将颠覆传统的房地产销售模式,将互联网作为渠道,智能手机作为工具,充分将人脉资源优化为价值,让更多人可以利用业余时间参与房地产销售工作,无需任何投入,亦可获取可观的报酬。

平台实行一切免费,针对27至60岁之间的人群,无论是居家无业人员还是在职工作者,均可申请加入该平台成为销售人员。注册平台后,既可以自己享受房源购买信息,也可以将适合的房源信息分享给朋友,通过业余时间创造价值。

平台上线现场人员爆满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