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通、支付宝都可刷
2017-11-23 07:18: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冀马辉通讯员张敏邵峥嵘)昨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投资9000万元、使用100台新能源公交车的15条公交线路正式开通。同一天开通15条线路、实现新能源公交车全域覆盖,这在全市是首次。

当天,记者在薇湖西路公交停车场看到,100台新能源公交车已经全部进场,充电桩已建好,刷卡器、线路标识已配齐。15条线路的站台设施、标识已经全部建成。

武汉公交集团经开公交公司线网负责人介绍,这次开通的15条线路100台新能源车刷卡器和投币箱齐备。实现一票制,除使用武汉通外,可以支付宝刷卡。投币2元,刷卡1.8元。均享受90分钟内换乘优惠。同时,现役军人、伤残军人等5种有效证件可免费乘车,65周岁以上老年人、下肢残疾人、本市贫困残疾人可免费乘车。

汉南地区现有16万人,辖纱帽、东荆、邓南、湘口四个街道。新开辟的15条公交线路,有5条在纱帽城关地区,10条分别通往各街道和新农村社区。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