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院为留守儿童 捐建图书馆
2017-11-23 07:18: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王恺凝通讯员邓国欢)前天,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党工委向武穴市梅川镇吕兴祖小学捐建“同济未来儿童学校”图书馆,同时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及疾病筛查公益活动,让留守学生们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温暖和关怀。

吕兴祖小学全校400余名学生,大多是留守儿童,同济医院捐赠4000余册图书,为这些留守儿童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图书馆。童话故事、人文科学、世界名著、漫画读物等各类崭新有趣的儿童读物令孩子们爱不释手。

2016年,同济医院成立了“同济未来儿童学校”,尝试从情感、心理、品行、人生观、价值观等方面,对孩子们给予更多关爱和帮助。捐赠仪式上,同济医院副院长刘继红教授说,留守儿童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获得父母的关注较少,社会就要更多地关注他们,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在关爱中茁壮成长。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