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办公新模式 带热写字楼销售
2017-11-23 07:18: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冷靖华)近日,不少写字楼都在加推,面积也从一百平米左右到一千平米不等。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这些写字楼大多被创业型公司看中,改造成共享办公新模式,很受年轻员工青睐。

上周,位于高新大道与驿山南路交汇处的奥山光谷世纪城售楼部里人潮如织,推出的118-1655平方米写字楼吸引众多投资者前往。记者采访得知,这些投资客有的是创业型企业寻找办公点,有的是外地公司来汉设立办事处,但大多都提到购买写字楼后改造成共享办公模式的想法。

“我比较看中该项目的地段、交通、周边人群和配套商业,对年轻人创业很有吸引力。”一名创业老板如此评价。

据介绍,奥山光谷世纪城地处光谷中心城的核心位置,占据“光谷中心的中心”。项目总占地2.6万方,总建面15万方,建筑密度约54%,绿化率为5%。集商业、写字楼、成品舒居等多种物业类型于一体,产品丰富,填补区域商业空白,将打造成为光谷中心城充满时尚艺术气息的现代购物公园,实现居住、购物、生活、办公、会晤无缝连接。

业内人士分析,传统办公模式已不适应很多创业型企业的需求,共享办公正成为时下最热的新办公模式。一些大型开发企业也在关注共享办公模式的写字楼,提前介入改造成符合企业需求的共享模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