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施工队评选”将“现场出考题”
2017-11-23 07:18: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金文兵)一块“金牌施工队”的牌子,就是响当当的品牌影响力。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装修业主十分认可“金牌施工队”,纷纷指定这些“金牌施工队”来给自家施工。截至昨日,2017年武汉“金牌施工队”评选活动,已收到22家装修公司、180多支施工队伍的报名。预计还将有一批队伍报名参赛。

本届赛事由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与武汉晚报、腾讯·大楚网联合举办,共设立“金牌施工队”“金钻施工队”两大类别的奖项。评审过程包括三项内容:1、工地评审:由监理专家评委到申报工地现场评审。(总分占比60%);2、理论考核:施工现场由施工队长或队友完成理论试题。(总分占比30%);3、微信投票:协会公众号开设此活动投票通道。(总分占比10%)。同时,对于弄虚作假的参赛者,举办方制定了更为具体、严格的处罚措施。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伟认为,武汉“金牌施工队评选”,是武汉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联合相关企业和社会各界,共同倾心打造的一份杰作,它既体现“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城市精神,也充分展示了我们在追求强国梦的过程中所必须坚守的“工匠精神”!同时,将不断完善和创新评选内容,比如通过增加理论测试,培养既懂实际操作又有理论知识的新一代项目经理。

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召集评委讨论工地评审的线路安排,预计本月底将启动现场工地核查。

报名咨询:027-85874281

13971372500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