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乐居将登陆纳斯达克
2017-11-23 07:18:00 来源:汉网

11月17-18日,中国互联网家装领军企业盛世乐居(武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在汉召开投资人内部推介会暨上市路演。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及CEO郑炜透露,盛世乐居已于今年11月发布了赴美上市招股说明书,预计2018年初完成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这预示着国内家装行业将开启赴美上市的新一波行情。

业界分析认为,互联网的下一个风口是物联网,人工智能势必爆发。“未来的生活一定是智能化的生活”,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秘书长张仁在致辞中如此认为。与此同步,互联网家装线上渗透率快速提高。

盛世乐居于2014年在汉成立,便开始布局智能家居生态圈,在智能家装产品、智能家居、全产业链完善等方面引领行业发展;插上资本翅膀后,会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提高融资效率。文/金文兵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