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西甲不灵欧冠灵
2017-11-23 07:18:00 来源:汉网

C罗(左)成“欧冠王”

本报讯C罗正经历着一个怪异的赛季,他在西甲找不到自己,在欧冠却总能展现最好的版本。

昨日对阵希腊人竞技,上半场皇马4:0领先,C罗尝试各种进球办法,总共5次射门无果,但C罗在下半场加入球队进球的狂欢。下半时刚刚开始3分钟,阿森西奥禁区前沿横带分到左侧,马塞洛传中,C罗旱地拔葱,在门前5米处顶进左下角,比分变成5:0。第54分钟C罗完成梅开二度,他接本泽马的助攻,在距门13米处左脚扫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6:0。至此,C罗代表皇马在欧冠打进98球,超过梅西(效力巴萨97球),创造效力单一球队欧冠进球纪录。此外,2017年,C罗在欧冠打进18球,打破个人保持的自然年度欧冠进球纪录(2015年17球)。

本赛季C罗已经打入了10个进球,从绝对数量来说并不少,但令人惊讶的是,其中的8个进球来自欧冠。与C罗在欧冠中的进球数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西甲的进球数,皇马在西甲赛场非常想念葡萄牙巨星的进球,因为本赛季他只在对赫塔菲的比赛中取得了1球。皇马在西甲落后巴萨10分,与C罗的欠缺进球显然不无关系。

西班牙《马卡报》赛后也评论说:“没有人能理解C罗在西甲和欧冠上存在的进球率差别。如何解决西甲和欧冠进球感觉不同的问题,让伯纳乌球场在西甲的比赛中也播放欧冠音乐?”(塞吉)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