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籍主厨用麦当劳新鲜食材做出法餐味
2017-11-23 07:18:00 来源:汉网

21日,第二届“麦麦全席”在上海举行,特邀法国籍主厨Xo使用麦当劳新鲜食材,定制出五道创意料理,呈现“新鲜安心,任你出彩”的主题。

法国籍主厨Xo选用麦当劳日常使用的新鲜食材,主理红、黄、绿、黑、白五道料理做出法餐味,主厨表示:“我崇尚自然、简单的烹饪,而新鲜、高品质的食材是实现美味的关键。在设计料理的过程中,我感受到麦当劳对于食材培育、管理以及运送中的高标准和用心,这也让我能够充分发挥烹饪的创意。”

今年8月,麦当劳宣布与中信及凯雷的战略合作完成交割,未来五年,中国内地将新增约2000家麦当劳餐厅。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女士表示,“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在加速发展同时,我们将一如既往坚守食品安全的理念与实践,严格把关食品安全与品质,优质的供应商是我们在中国成功发展的关键。”

据悉麦当劳中国今年新增“食品安全质量委员会”,对食品安全进行持续风险评估,提出建议和举措,确保食品安全和品质符合中国相关法律法规以及麦当劳的全球标准;与第三方机构一起,持续对供应商的质量安全体系、设备等进行检查,严格把关食品安全与品质。同时,提供创新菜单,不断升级食材。2017年在中国推出超过70款新品,包括与海内外名厨合作的“星厨系列”汉堡,引入新澳进口牛肉、110克整块鸡腿排等新食材。文/米粒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女士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