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色”惯偷被夜巡民警抓获
2017-11-23 07:18: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通讯员丁其刚丁珮)变换穿着不同颜色的外套,以防止被警方及手机失主认出。昨天,专门潜入网吧盗窃顾客的手机,作案10多起的一名“变色”惯偷被东西湖区夜巡民警抓获归案。

36岁的刘某是孝感市孝南区人,今年10月下旬,无事可做的刘某从亲戚处借来无牌摩托车,凌晨从孝感老家赶至武汉,盗窃网吧熟睡顾客高档手机,随后销赃牟利。刘某还准备了多套不同颜色的外套,变换着颜色穿,以防止被警方及手机失主认出。

10月30日凌晨2时许,刘某又驾车百余里路,来到东西湖区吴家山六顺路一家网吧,趁方姓网民睡着之际,将其价值3700多元的手机盗走。此后,刘某不断更换不同颜色的外套,隔三岔五流窜至吴家山作案达10余起,涉案财物价值5万多元。

吴家山派出所民警罗巍等人调看治安视频资料发现:一名“变色”男子每次盗窃作案,均驾驶一辆红色豪爵牌摩托车。该男子在七顺路网吧一条街露面盗窃作案较多,民警于是在此布控守候。

昨天凌晨3时许,刘某身着黄灰色羽绒服,驾驶摩托车又来到一家网吧,正当他伺机作案时,被民警罗巍一个猛扑扑倒在地。

经初步审查,刘某供认自10月底以来,盗窃网民手机及钱包等财物达10多起、涉案财物价值达5万多元。因涉嫌盗窃犯罪,刘某已被东西湖区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