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男孩二楼坠下伤势严重
2017-11-23 07:18:00 来源:汉网

交警将孩子一直送进抢救室后才离开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钱小军)前天下午5时,黄陂区黄先生儿子玩耍时不小心从楼上跌下,家属急送医院,因遭遇下班高峰向交警求助,交警紧急疏导交通,不到半小时便将小孩送到医院,赢得了抢救时间。

“一名小孩意外从二楼坠楼,家属正开一辆尾号为84的轿车送往医院,请帮忙疏导交通!”昨天下午5时56分,正在值班的江岸区交通大队五中队民警黄龙接到指令,他立即驾驶警车前往约定地点碰头。

由于正值晚高峰,黄龙联系队内其他民警将前往医院路段车辆分流,同时拉响警笛为小轿车开路。本来需要一个多小时的路程,仅用了20分钟就将小孩送到了医院。黄龙还帮家属将小孩送上担架,送至抢救室,得知孩子没有危险后他才离开医院,未透露自己的姓名及联系方式。

“美在武汉,美在武汉警察,辛苦了,武汉警察!”昨天,小孩家属和邻居在网上留言,为当事民警点赞。据了解,目前,小孩病情稳定,仍在接受救治。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