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馆当街泼污水被罚500元
2017-11-23 07:18: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宋宏雷柳玮)为省“一脚路”,惠济路一家面馆的店员,当街泼洒泛着油污的大桶脏水。前天上午,这一幕,恰好被执法队员看到,将当事人捉了现行,并以罚款上限开出500元罚单。

前天上午,江岸区劳动街惠济路路段管理组队员正在巡查,突然,惠济路12号的乡田牛肉面馆里走出一名店员,他将一大桶浮满油渍的污水当街倾倒在了地上,原本干爽整洁的人行道上污水横流,行人纷纷掩鼻躲避。

之后,城管执法队员现场对店门前被污染的路面予以了拍照取证,当面约谈了乡田牛肉面馆负责人,敦促其当场对被污染的路面予以了清洗,并下达了执法文书,并严格按照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以罚款上限为准,对面馆开出了500元的罚单。

“没想到管理这么严格,以后会好好管理教育店内员工,再也不图省事乱泼乱倒了。”签收罚单后,面馆店老板懊悔不已,并主动缴纳罚款。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