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武汉时装周13日开幕
2017-12-05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谭在龙通讯员袁旭)2日-3日,武汉时装周分会场最后一场预热走秀在光谷K11圆满落幕。至此,在2017武汉时装周举行前的5个外场秀(花园道、知音号、东湖绿道、武汉美术馆、光谷K11)全部结束。本月13日,2017武汉时装周将正式拉开帷幕。

在光谷K11的活动现场,整个秀场以“水·生命·循环”主题元素和“云、湖泊、瀑布”科技互动装置为主,光与影的交织,科技与自然的融合,打造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秀场。20名职业模特为市民带来了光谷K11三大入驻品牌MAXRIENY、MO&Co.、E900的新品发布。随着华美灯光的渐渐熄灭,2017武汉时装周分会场活动的品牌秀告一段落,但“时尚为城市发声”的大秀将迎来高潮。

2017武汉时装周将在本月13日-19日举行,活动地点设在江汉经济开发区红T时尚创意街区。本季时装周为期7天,届时将举办22场品牌时装秀发布,一场官方Showroom,两场设计大赛,一场中国时尚产业高峰论坛和5处创意活动。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