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视频追踪3天找到捡包人
2017-12-05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通讯员丁其刚丁珮)骑电动车转弯时,不慎将装有近万元现金的提包丢失,民警视频追踪近3天时间,找回提包完璧归赵。昨天,失主舒女士从民警手中领回提包时,连声道谢。

舒女士家住东西湖区将军路街将军花园小区。12月2日晚6时30分许,舒女士买菜后随手将手提包放在电动车的踏板处,急急忙忙赶回家做晚饭。舒女士回到小区时,才发现手提包不见了,包内装有近万元现金、银行卡、身份证及众多客户的房屋资料等,舒女士立即沿途返回寻找,却不见提包的踪影。心急如焚的舒女士于是向警方求助。

将军路街派出所民警张强等人通过街头治安视频及商业门点安装的视频探头查找丢失提包的下落,但因当日天色已暗,民警多方查找仍无功而返。

12月3日下午5时许,张强等人通过视频追踪细心查找,发现12月2日晚,舒女士骑着电动车途经姑李路与姑嫂树路交会路口处时,因电动车转弯过急,手提包遗失在此路段,一辆路过的出租车司机将舒女士的提包捡走后驾车而去。

昨日上午,民警多方查找,终于通过车牌号提供的车辆信息,找到出租车司机张某。而张某反映,当晚出租车由代班司机驾驶,张某与代班司机联系,终于找到了舒女士丢失的提包。上午10时许,张强将追回的提包交到失主舒女士手中。“提包中的千余客户的房屋资料太重要了,民警忙活了近三天时间,让我十分感动!”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