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产轿车首次坐火车去海南
2017-12-05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苏庆丰)4日凌晨2点26分,满载近千吨汉产物资的45604次列车从武汉铁路局汉西车务段汉阳站安全开出,其中装载着90辆汉产轿车。装载车辆的9辆铁路专用汽车运输车经京广线、益湛、马玉、三茂线运行,驶往海南省海口南火车站,中途还将搭乘粤海轮渡,横跨琼州海峡。这是汉产汽车首次坐火车去海南。

中铁特货武汉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武汉是全国最重要的铁路枢纽之一,如今借助铁水联运,武汉实现了更广阔的交通辐射,汉产商品将随着铁路网送达全国大部分地区,再通过江运、海运接续,走得更远。

东风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表示,此次运输的轿车在位于沌口的武汉经济开发区出厂后,登上专用汽车运输车,直达位于开发区附近的汉阳站装车点,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装车(见右图)并及时发往海南,实现了公铁海无缝对接。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