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普法网红团” 到省图普法
2017-12-05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蔚实习生王静文)为深入贯彻十九大依法治国精神,全面推进法治城市建设,昨天上午,武昌区2017年度法治惠民(企)成果展暨“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在湖北省图书馆举行。全国首个“普法网红团”现场为市民普法。

活动现场展示了武昌区2017年度20个法治惠民(企)项目。武昌区依托“调解网”平台推出的“帮扶社区居民及弱势群体的互联网+法律志愿服务平台”项目,获批列入2016年度武汉市“法治惠民”项目。该项目实施以来,凝聚了法律服务志愿者近600人,提供纠纷调解、矛盾疏导、法律咨询等各类公益法律服务近万次,成功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数百件。

从全国首届“律政网红”网络直播大赛中诞生的我市首批“普法网红团”,昨天在活动现场利用自带网络流量进行直播,并与市民亲密互动。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