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出阳台养花美图3000余张
2017-12-05 07:22:00 来源:汉网

市民晒出的阳台养花图片

本报讯(记者明眺生通讯员刘爱桂也丹)昨天,市绿化委、市园林和林业局主办的“晒阳台,送花卉”活动启动后,受到市民欢迎。截至下午5点09分,共有609个家庭晒出阳台养花图片3000余张。

家住黄陂区前川街欣城小区的张燕第一个报名,晒出3张自家阳台养花图片。她在接受武汉晚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自己家有两个大阳台和一个飘窗,总共养了四五十盆花卉。阳台养花是从两年前开始的,当时主要考虑到养花可以吸收甲醛,同时能给家人和来客以美的享受。一开始自己没有养花经验,只养了几盆吊兰、绿萝、芦荟等好养的花卉练手,等积累了经验才越养越多。“我觉得这个活动真的蛮好,我身边有很多人种花。政府送花对我们是一种鼓励,能让我们更有信心种好花。”

家住沌口枫桦苇岸小区的夏思是全职太太,她说自己家是一套只有60平方米的小户型,今年8月才入住。由于只有一个阳台,总共养了十几盆花,但摆放很和谐很美观。她说,以前加入了“绿色林林7”一个养花群,经常可以看到很多养花图片,也可向资深花友请教。

“晒阳台,送花卉”活动参与办法

扫码关注武汉晚报微信公众号,进入后点击按键“报料福利”,再点击“惠民送花”参与活动;也可关注“绿色林林7”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惠民送花”进入报名登记系统。

武汉市绿化委员会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联合举办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