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冒险救回轻生男
2017-12-06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唐时杰)昨天早上,一男子在长江二桥南侧准备跳桥轻生。接到男子妻子的报警求助,江岸警方赶到现场,设法将男子救起。

“我老公说要去跳二桥,你们赶紧去救救他吧。”昨天上午9时53分,江岸区公安分局接到一女子报警。武汉天地警务站民警葛武戎、辅警何善涛和永清街派出所民警先后赶到现场,只见该男子坐在桥的栏杆上,面朝长江,随时都有坠落的危险。

担心男子落水遇险,民警葛武戎立即上前,一边劝说一边想试着拉他下来,但男子神情迷茫,也不与人沟通,还强力反抗,就这样僵持了十多分钟。见男子一直没有上桥的意思,葛武戎翻越栏杆,爬到男子身边,紧紧抓住男子的裤腰带,而后辅警也翻过来,两人同时使劲,将男子拽到了桥面。

救下男子后,永清街派出所民警郑必喜才发现该男子正是今年8月想要跳桥的范某,于是将其带回永清街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据悉,范某今年45岁,黄陂人。今年8月,他因违反公司内部规定,与公司理论无果后失去了工作,想要跳桥时被救,现在又因此事想不开,再度萌发轻生念头。

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解,范某情绪渐渐稳定下来,承诺以后不再发生类似事情,随后民警让其妻子将他接回家。

82333333

微信号:whwb82333333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