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驾被抓,细查原是逃犯
2017-12-06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万勤通讯员付学夫)12月3日晚,湖北高警孝感大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孝感东收费站执勤,对一辆湘C牌照小车检查时,在该车内搜出仿真枪、伪造车牌。随着调查的深入,这辆湘C小车驾驶员当时不仅是在“毒驾”,而且还是一名“网上逃犯”。

当晚7时许,一辆湘C牌照的红色本田轿车从京港澳高速孝感东收费站出站时,执勤民警发现该车走走停停,犹豫不决。当民警准备上前进行检查时,该驾驶员神色慌张,险些与另外一辆车相撞。在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内只有该驾驶员一人,当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和身份证时,该男子拒不出示,也不告知身份信息。果然在检查该车车牌时,发现其颜色不均,车牌数字明显异常,车牌中的数字8是用号牌贴贴上去的。紧接着民警又在该车内搜出仿真枪、伪造号牌。

民警立即将该男子带回大队进行深入调查。该男子毒品检测结果呈阳性。在民警不断要求出示身份信息,配合公安机关调查时,该男子最终向民警告知了身份信息,民警立即通过公安信息查询和比对,这名男子因持刀伤人正被湖南公安机关网上追逃。目前,该案已移交孝感市孝南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