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联姻”愤怒的小鸟 首推亲子银行卡
2017-12-07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小娟通讯员时爽)日前,招商银行联合愤怒的小鸟,推出首创亲子银行卡。帮助父母从小培养孩子独立性格,培养“当家“理念。

招商银行家长卡采用了愤怒的小鸟中胖红、炸弹黑、飞镖黄三个经典形象。儿童卡则采用3D媚眼爆珠工艺,呆萌小小鸟真实有趣。大鸟带小鸟如同爸妈和萌宝们组成的家庭一般,让全家一起“亲子装”。

招行亲子卡也是招行为萌宝们设计的第一款真实的储蓄卡。报告显示,18.4%的职场妈妈会引导孩子自己使用零花钱,招行亲子卡很好地解决了孩子存储问题,可以从消费过程中学习理财观念。该卡不仅工艺充满童趣和家庭亲子感,更是包含多重亲子福利。据了解,招商银行已联合了多家全国亲子商户,一同推出六大亲子权益和价值千元的亲子玩趣成长礼包。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