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来苏宁选防霾利器
2017-12-07 07:24:00 来源:汉网

三星524升十字对开门冰箱

价格:7499元

海信空气净化器KJ650F-NH

促销价:4399元

伴随消费升级,小家电也作出了新文章,料理破壁机、电烤箱、咖啡机等产品走进大众生活,尤其在雾霾与降温等环境下,绿色健康成为新消费主流。记者从湖北苏宁获悉,本次1208创纪录活动中,以空气净化器、吸尘器、取暖产品为代表小家电产业也将以创新姿态“黑科技”产品亮相,用史上最优价格与品质,带给市民清新生活。

小家电奏响

品质升级新乐章

湖北苏宁小家电采销总监文丽霞介绍,伴随消费升级,小家电的产品更迭换新及类目更加丰富。除了传统的电饭煲、电磁炉、压力锅、微波炉外,空净、吸尘器、电烤箱、料理破壁机等也逐渐成为家庭的必须品。以往家里料理繁复的加工过程与清洁需求,可以通过小家电来简单处理,成为消费升级领域的前沿风向标。

远程监控、预约开关

空气净化器拥有智慧心

值得关注的是,小家电领域伴随品质升级,绿色健康产品成为主流。如在空气净化器品类中,以往产品与品牌选择并不多,近几年苏宁易购线上及实体店,空气净化器的品牌及产品逐渐丰富起来,不少还带有“黑科技”智慧心。

文丽霞表示,如今来苏宁你可以选购以戴森HP03系列为代表,可连接APP的空气净化器,远程客户端操控:显示市内空气温度、湿度、空气污染指数,预约开关机等所需功能。另外她还推荐带有摄像头功能空气净化器,如惠而浦D002FK机型,连接APP可以实时查看家里老人小孩的动向。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