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武汉“二十件大事”今晚揭晓
2017-12-07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由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主办,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武汉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7年度武汉市“二十件大事”评选将于今日20:10揭晓。武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WHTV-1)、文体频道(WHTV-5)将并机直播揭晓晚会。

2017年度武汉市“二十件大事”评选活动旨在全方位盘点一年来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凝心聚力、拼搏赶超,在“三化大武汉”建设中不断迈出的新步伐、取得的新成就;致敬各条战线上默默耕耘、做出突出贡献的先模人物;激励全市人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满怀豪情踏上新征程,奋力书写复兴大武汉的新篇章。评选活动网络投票自2017年11月14日至23日24时,短短10天,网络投票总数达1681万。

晚会看点多多:

看点一:参选事件的重要性。获选的“二十件大事”均为今年以来对武汉改革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大事。

看点二:市民、网民大力参与。不仅晚会现场揭晓人全部由市民代表担任,晚会现场还将为5位参与投票的网民代表颁奖。

看点三:融媒体传播与互动。除观看武汉广播电视台一套、五套电视直播外,网民朋友们还可以在长江日报APP、长江日报头条号、长江网、掌上武汉、黄鹤TV、斗鱼、今日头条、腾讯大楚网等网络平台关注直播。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