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平尤文 国米继续不败
2017-12-11 07:19:00 来源:汉网

新华社体育专电昨天意甲联赛进行了第16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国际米兰客场0:0逼平尤文图斯,保持不败纪录,暂时领跑积分榜。

整场比赛,国米直到第52分钟才有首次射门。尤文图斯则在国米门前制造了多次“险情”,19次射门8次射正可惜始终未能进球,最终双方互交白卷。国米目前以40分占据积分榜榜首,尤文图斯、那不勒斯同积38分位居二三位。

国米主帅斯帕莱蒂说:“对我们来说,能够以平局收场并保持不败纪录,算是幸运。下半场我们的求胜欲望不太强,看起来大家都很满足现状。”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则表示:“国米是意甲排名首位的队伍,实力雄厚而且非常努力。我们在下半场表现得不错,就是缺一粒进球。队员们回到更衣室都很沮丧,毕竟我们刚才在赛场上更有优势,但是没有得到理想的结果。”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