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哈”小伙再遇好司机
2017-12-11 07:19: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卓利华方应华记者孙笑天)“说起来真不好意思,这是我第二次在362路公交车上掉东西了。”昨天中午,读者欧阳华在东湖高新开发区362路公交场站拿回刚刚丢失的钱包。

欧阳华今年26岁,是江西省九江市人,来武汉两年多,从事装修行业。昨天上午10点多,他在民族大道光谷广场站乘坐362路车,到汤逊湖北路站下车后,发现钱包不慎遗落在车上,钱包里有4张银行卡、身份证、医保卡,还有现金1100多元。

抱着试一试的想法,他赶紧拦了辆出租车,前往362路终点站东山公交场站,迎接他的是好消息:钱包已被362路驾驶员宋联响师傅捡到并上交。

经核对,欧阳华领回了钱包,钱物均在,他说,这是自己第二次在362路公交车掉东西被找回。一年前,他刚刚买的苹果手机也是丢失在362路公交车上,被司机捡到后交给了他。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