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得楼上爹爹3个晚上睡不着
2017-12-11 07:19: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昨天中午,67岁的叶爹爹站在自家楼下,观察着马路中间的一个窨井盖,一筹莫展。3天前,这个窨井盖发生松动,一有车辆经过,就发出“咣当”的响声,扰得叶爹爹连续几天无法休息。

叶爹爹家住汉阳江腾苑小区C区三栋,紧邻江堤中路。上周四晚上10点,叶爹爹关了电视,躺到了床上准备休息。可不时有“咣当……咣当”的声音传来。夜深人静,这响声一直未停,叶爹爹被搅得一夜未眠。

第二天一早,叶爹爹下楼查看,发现是路面上的一个窨井盖发生松动,左右邻居们也纷纷抱怨此事,有人试图在井盖边垫些什么,却没起作用。就这样,“咣当”声响了3天,前晚11点多,一直没睡个好觉的叶爹爹致电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求助。

昨天中午,武汉晚报记者前往现场,叶爹爹早已等在井盖边,他眼圈乌黑,不停地流鼻涕。叶爹爹说,他年纪大了,对声音比较敏感,尤其到了晚上,有一点风吹草动都会惊醒。3天没有休息好,他患上了感冒。

中午12点多,记者向汉阳城管部门反映此事。20分钟后,工作人员回复称,已联系窨井权属单位前往处理。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