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桥上断电气坏江西小伙
2017-12-11 07:19: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女友过生日,来武汉陪女友游玩。租了辆共享汽车,本想图个方便,不承想却惹了一身麻烦,武汉一日游才开始就泡了汤。昨晚,外地游客李先生致电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他租了一辆GoFun共享汽车,开到半路没电抛锚。

李先生介绍,他今年26岁,在江西南昌工作,女友在武汉上班。前天,他从江西来到武汉,为女友过生日,策划带着女友来个武汉一日游。昨天上午10点,他在珞喻路鲁巷租用了一辆共享汽车,带着女友在光谷转了转,吃了午饭后便驾车前往黄鹤楼游玩。“上车时,仪表显示续航里程为112公里。”

李先生说,下午2点左右,车子开到长江大桥附近,他看到续航里程还有50多公里。可车子刚上桥,他就感觉动力不足,车子慢了下来,行驶到大桥中央,车子彻底不动了,怎么踩油门都没用。

无奈,李先生拨打交警电话求助,花费200元请了一辆救援拖车。下午5点,车子被拖到中南路一个有充电桩的地下车库外,由于拖车无法进库,李先生又花费100元,请人把车子推到车库内充电处。

开始充电后,让李先生更崩溃的事情出现了:充电速度极为缓慢。直到晚上7点44分,仪表显示续航里程为50公里,可李先生却不敢把车子开出去还车。“最近的还车点离我有近两公里,中午50多公里的续航只开了1公里就没电了,我怕开出去又在路上抛锚。”

事发后,李先生一直在拨打客服电话联系运营方,可一下午过去,他却没有得到一个有用的答复。李先生本来要乘坐晚上7点的火车回南昌。可直到昨晚8点,他仍等在地下车库充电,租车费用已经有110元。

“112公里续航,开了30多公里就没电了。”李先生气愤地说,本来美美的武汉一日游,却全部折腾在这辆车上。他希望运营方能够赔偿他的损失。

昨晚8点多,武汉晚报记者联系到GoFun共享汽车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此事具体情况需要进行调查,核实清楚后,会给用户一个满意的答复。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