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他人谋利益收受钱物上百万元
2017-12-11 07:19: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汪甦通讯员陶涛齐阳何政涛)10日从市纪委获悉,一名企业负责人因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钱物,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

叶和平,1974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4年在三角路村委会任职,1991年任三角路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2004年任武汉三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2004年三角路村改制),2013年3月任武汉三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4年3月退休。

1999年1月至2017年2月,叶和平在任三角路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和武汉三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期间及退休后,利用职务上便利(影响)为他人谋利,收受他人钱物人民币174.1万元、港币10万元。

办案人员介绍,叶和平的行为严重违反了党的纪律,丧失了党员的基本条件。经武昌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叶和平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