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半岛酒店打造“驻店艺术家”
2017-12-12 07:24:00 来源:汉网

半岛集团致力于融入、延续并发展当地文化,近期推出“驻店艺术家”项目,旨在支持本土艺术圈,为年轻艺术家提供一个展示天赋与创造力的机会。参与到这个项目的艺术家们可以入住到酒店专门开设的艺术家休息室,并在酒店内专属的艺术工作间内进行创作。每一个项目为期二至三个月,与此同时,该艺术家的作品还会在酒店三层的半岛艺术廊中进行展出。

住店客人不仅能够欣赏每三个月更新一次的艺术展,还可以在工作室与艺术家进行面对面的沟通。除此之外,酒店还会定期在半岛艺术廊中举行与艺术相关的鸡尾酒会,邀请艺术家与宾客进行互动。

9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酒店三层的半岛艺术廊迎来了全新艺术家高孝午的作品,其极具代表性的几个时期作品,比如早期的《标准时代》、《城市梦想》、《我们这一代》,还有刚刚创作完成的《再生》系列。与此同时,高孝午还携手其好友青年雕塑家杨腾飞共同参展。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