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旅游门店开沙龙吸粉
2017-12-12 07:24:00 来源:汉网

自从5月19日以来,携程旅游门市在湖北武汉正式落地,开启线上线下融合的“旅游新零售”模式。作为国内最大的在线旅游网站,海量的携程用户在消费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数据沉淀,而携程旅游门店除了提供丰富的产品,专业的服务之外,以数据分析为核心的门店管理方式。9月下旬“附近门店”功能全面上线,游客可以轻松找到身边的旅游顾问,获得更立体化的消费体验。

12月15日下午3点,为回馈携程的新老客户,在南京路5号“回归live”音乐餐吧,携程店长将和游客展开面对面交流会。同时带来的还有更多限时优惠的产品。泰国曼谷芭提雅6日游两人同行立减999元,高品质大阪京都箱根东京7日游立减400元,温暖三亚海景5日游立减3000元等。

咨询电话:027-85683060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