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贝贝将回汉献唱
2017-12-12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记者昨天获悉,江城又多了一家LIVEHOUSE。刚刚在台北路亮相的“喜·全球演出中心”,着力于推广武汉本土的音乐人,主打现场音乐演出。

说起LIVEHOUSE,北京的愚公移山、武汉的VOX,成都的小酒馆,在全国都颇有名气。

此次亮相的“喜·全球演出中心”,由在江城娱乐业经营多年的“大佬”童辉打造。他表示:“这些年,武汉的城市经济发展得这么快,而我们的文化娱乐事业,也应该有和北、上、广媲美的LIVEHOUSE品牌。”

据介绍,“喜·全球演出中心”每晚都有歌手驻唱,同时也会不定期邀请外地优秀的歌手和乐团来汉演出,比如曾经在“中国好声音”中备受欢迎的武汉歌手贝贝,也将于12月18日亮相演出。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