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再添一家品牌串串香
2017-12-12 07:24:00 来源:汉网

它是成都串儿界的新秀,一年内窜升到成都串串排行榜第三名,“洪七公吃串串”店近日正式入驻江城。这是成都贺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即老阿婆火锅以后,又一特色主题化的串串香品牌。

洪七公的侠义和坚持颇受人们的推崇,他所代表是一种精神。吃货洪七公与特色美味串串香的有机结合,发展成具有雄厚实力的美食品牌——洪七公吃串串。

位于武昌杨园南路徐东馨苑9号商铺的“洪七公吃串串”,进店后“铁血丹心”的前奏响起,满眼的桃花,眼前满满都是当年的武侠梦,还有专门招待东邪、西毒、南帝、北丐的地盘。店里隐蔽处就是一个6米长的保鲜柜,被烟雾缭绕着,据称这烟雾有保鲜作用。80多款美食,牛肉是每天最快被抢空的,一天卖出5000串之多。光牛肉就有8种口味,锅底是石锅的,煮正宗的四川牛油底料,把底料的功力发挥到了极致。

据悉,12月8日至12月12日,全场菜品5.8折;12月13日至12月17日全场菜品6.8折;12月18日至12月31日全场菜品7.8折。进店消费啤酒饮料买一送一,特色酒水(鹤顶红&逍遥游)来就送!酒水、锅底、小吃、调料除外,不与其他活动同享。记者刘春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