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玛雅嘉途酒店 打造“梦回夜上海”
2017-12-12 07:24:00 来源:汉网

武汉玛雅嘉途酒店12月23、24日连续两天,推出倾力打造的“梦回夜上海”主题晚宴,置身其中,穿越回20世纪30年代旧上海的那个流光异彩、纸醉金迷的东方夜巴黎,在百乐门里看表演,于人声鼎沸时抽得iPhoneX!除了能让你的美照刷爆朋友圈之外,还有厨师现场烹制的珍馐美馔满足你对圣诞大餐的一切想像,更有全城最给力的圣诞大抽奖:iPhoneX、团年宴、BOSE音箱、料理机、行车记录仪等丰厚奖品现抽现得,百分百中奖。更有著名的“百乐门演出”带你领略旧上海万种风情。

“梦回夜上海”主题晚宴门票仅售588元/张,酒店住房套票仅售1688元/套,套票中含2张圣诞晚宴门票、1张酒店豪华街景房券,2份酒店豪华自助早餐,武汉玛雅嘉途酒店为您带来全城超级性价比圣诞风情夜体验。记者刘春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