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拓维信息“同舟共济”
2017-12-12 07:24:00 来源:汉网

(从左至右)华为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杨文池、华为云总裁郑叶来,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新宇、宋鹰

打造九大公有云行业解决方案

华为与拓维信息“同舟共济”

近日,华为宣布,中国领先的创新型信息技术服务商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维信息”)成为华为云“同舟共济合作伙伴”。

据悉,华为云聚焦政府和企业业务场景持续创新,提供全栈式云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芯片级安全保障,并构建了技术、应用、咨询、服务、培训等完整的公有云生态体系。拓维信息拥有端到端“内容+平台+服务”的综合优势,在教育、政府、制造、软件服务、大数据等领域耕耘多年,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实力、行业经验和生态资源。

双方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将基于华为云打造九大公有云行业解决方案,并在云服务、云生态建设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面向教育行业的数字化需求,打造智慧教育云平台以及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推动教育信息化系统、考试服务、教育评价系统、幼儿互动课堂等应用实现云化升级改造。

面向政府的智慧城市建设与公共服务需求,打造智慧政务云、智慧法律云、智慧交通云、智慧工厂云、智慧园区云、智慧社区云及智慧农业云解决方案,推进政府实现全方位数字化运营。

面向大型和中小型制造企业的上云需求,打造智能制造云,对生产制造全生命周期实现智能化管理。

面向政府和企业上云各个环节的需求,打造涵盖云应用规划咨询、云上POC验证、云迁移、云管理服务、培训认证、电话热线、大数据业务方案设计、大数据应用开发与实施等服务。

为了更高效响应政府和企业的需求,双方还将打造拓维—华为云伙伴孵化中心,为伙伴提供包括售前技术支持、上云规划与方案设计、赋能培训等全方位支持,共建高质量的云生态伙伴体系。

据了解,华为强力投入公有云,于2017年3月成立了CloudBU,截至今年11月,华为云已发布13大类94款云服务,已经服务于中国、欧洲、北美、拉美、南太等全球多个区域的众多政府和企业客户。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