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今起三天从早冷到晚
2017-12-13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符樱通讯员付郁)前两天肆意释放“热情”的阳光,昨天销声匿迹了,武汉白天的天空灰蒙蒙的,似乎预示我市天气要有大变化了。

气象科普专家说,新一轮冷空气即将到来,昨天湖北大部分地区的晴暖天气都已终结。今天十堰等西北部地区将会转为小雨雪,恩施等西南部地区则以小雨为主,半高山地区仍有小雨雪,其他地区也都将由阴天转为小雨。

武汉今起三天都是阴雨绵绵,最高气温预计只有6℃-8℃,虽然最低气温回升了,但因为风比较大,预计会有3-4级北风,加上雨中空气湿度较高,大家会遭受到“风寒”和“湿冷”的双重攻击,体感温度相比气温会偏低不少,人体感觉会从早冷到晚,请注意多穿一点,以免着凉感冒。另外,阴雨天气里道路湿滑,大家如果开车出行请注意行车安全;室内取暖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阴天转小雨,4℃~8℃,偏北风3到4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4℃~7℃,偏北风3到4级;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3℃~6℃,偏北风3到4级。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