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违规市民昨各认罚20元
2017-12-13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宋宏雷任骞)用户乱停乱放共享单车,在部分路段,已经严重影响交通安全。昨天,江岸城管依法对乱停乱放共享单车的用户,首次开出罚单。昨天一天,共有10人因此各自被罚20元。

昨天上午9点40分,江岸区城管委执法队员巡查到胜利街四唯路口公交站附近时,看见一年轻人随手就将单车停在路边。在此不远处,就有“禁止停放单车”的警示标识,并且距此路口不到10米的转弯处,就有划线的非机动车停放点。

执法队员随即向年轻人出示了执法记录仪记录影像,并宣读法规,表示要对其乱停行为进行现场处罚。年轻人签字并缴纳了20元罚款。

据了解,昨天一天,江岸城管部门还在汉口江滩大门、新天地商圈等人流及交通繁忙地段,对另外乱停单车的9人开出了罚单。罚款金额均为20元。

本月4日起,江岸城管与交管部门联合开展“共享单车有序停放宣传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全区共依法代为保存违章停放共享单车近万辆。单车企业随意投放情况明显改观,闲置单车转运频率也有所加快。

江岸区城管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还将继续对乱停乱放共享单车的用户,进行处罚。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