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心针意”公益活动引来众多好心人
2017-12-13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刘丰姚笑通讯员易建新徐烨)本报公益文化传播院携手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市慈善总会、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针心针意”——我给孤儿织围巾大型暖冬公益活动正在进行中。昨天,爱心企业禾丽医疗美容医院集团表示要资助部分孤儿读书,并为他们送上新年大礼包。

致力于“为好医生开好医院”的禾丽医疗美容医院集团,将义工服务融入“创造美、分享爱”的企业文化之中,建立每月全员义工服务积分制度。昨天,该集团武汉地区负责人联系本报表示,本次“针心针意”活动,他们将为特别贫困的孤儿每人提供500元助学金和一份新年礼包。

爱心志愿者团队杨奶奶工作室也将给孤儿捐赠100顶编好的帽子,杨奶奶叫杨文慧,81岁,是江汉区万松街商一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的带头人,十几年来,该志愿者服务队坚持在社区做志愿服务。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