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被演唱会的 复古风吓到”
2017-12-14 07:2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12月16日晚,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周笔畅将带着她的《NotTypical》巡回演唱会亮相,笔笔将特立独行的价值观带入音乐,号召乐迷不盲从、不跟随。从已公开的复古风巡演海报中,管中窥豹,笔笔将在全国掀起一场时尚潮,她提醒歌迷做好心理准备:“不要被一些歌曲完全颠覆的改编吓到,不要被演唱会呈现的复古风吓到!”

此次演唱会,周笔畅将演唱《对嘴》《不痛》《单面镜》《毒蘑菇》《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星期三的信》等引发全场歌迷大合唱的歌曲。周笔畅曾声称自己开演唱会的第一个条件就是不要跳舞,然而在此次巡演的舞台上,她已可以穿高跟鞋和舞伴跳满整场。她认为,自己在某种意义上,只能算是一个歌手,“我希望用音乐的方式告诉大家,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我想要表达的是什么。”

(武汉晚报)

上一篇:东湖绿道元旦鸣枪

下一篇:时事快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