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武汉分行荣获 “十佳理财团队”称号
2017-12-14 07:24:00 来源:汉网

12月3日,由武汉市总工会、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武汉市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营管部、武汉市职业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武汉市第九届理财明星大赛圆满落幕。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代表队从224名理财师、7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十佳理财团队”和“十佳理财明星”称号。

据了解,兴业银行武汉分行此次派出的由殷海燕、徐俊、程煜3名理财经理组成的代表队,经过精心准备比赛案例、复赛答题等各个环节,一举闯入决赛。决赛采用情景剧表演及专家评委现场提问的形式,该团队以一名印刷厂老板为原型,现场为其制作了全方位家庭财务规划报告,并通过情景剧表演、客户现场刁难、评委临机发问等形式,展示了强大的自信和出色的专业能力,给在场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殊荣。

“我们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依靠总行强大理财实力,提升理财团队专业能力和水平,不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理财服务,打造理财银行良好形象”。理财团队代表殷海燕说道。记者李小娟 通讯员陈迪喜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