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吃药 怕胃镜 误了多少老胃病患者?
2017-12-14 07:24:00 来源:汉网

由武汉胃肠病研究院开展的“全省首届万人胃肠病爱心普查”启动以来,预约电话每天都被“打爆”,不少做过胃镜的老患者纷纷惊讶怎么还有这么实惠的电子胃镜检查。

【江城胃肠现状】

大多数人都用错了药

江城胃肠老大难增多

随着各种疾病知识的普及,市民治病习惯买药“自诊自治”,好了就不管了,等再出问题继续重复这一过程。笔者走访多家药房发现,胃痛药种类较多,价格不等。市民买胃痛药,多讲究“快狠准”,买药绝对不拖拉,一般都以店员推荐的为准。

武汉胃肠病研究院首席胃肠专家王居主任介绍,在接诊的胃肠老病号中,有八成患者一开始用的药就不对症,所以反反复复一拖就是好几年,最后不仅身体遭罪,也付出了很多的冤枉钱。

【专家谈对策】

胃肠问题简单又复杂

找准“源头”是关键

电子胃肠镜是诊断胃肠疾病的“金标准”。然而,很多人提到胃肠镜检查,都会恐惧、拒绝。实际上,随着医疗科技的进步,现在的胃肠镜检查都可以在“睡梦”中轻松完成。

王居主任介绍,作为我省专业的胃肠疾病防治医院,率先引进先进的胃肠检查技术——日本奥林巴斯超纤电子胃肠镜,其直径更小、镜身更柔软,检查起来更舒适,且分辨率高,可精确捕捉胃肠道每一个微小病变。一旦发现胃肠息肉、Barrter食管、萎缩增生性胃炎等胃肠肿瘤前病变也可及时镜下取活检和微创治疗。

【10元大筛查】

最后200个名额

爱心普查破解看病难题

目前,“10元大筛查”活动正在进行中,凡有舌苔异常、胃痛、胃胀、恶心、泛酸、烧心、打嗝、便秘、腹泻、消化不良等胃部不适的患者,拨打公益热线027-82359822,均可享受以下优惠:

1、专家会诊费、挂号费全免;

2、胃肠体外扫描普查仅10元(原价150元,附赠肝胆脾胰肾检查)

3、进口无痛胃镜检查仅298元(原价980元,全程无痛、精准检查)

4、进口无痛肠镜检查仅398元(原价980元,含诸多术前检查项目)

(医保可用,每日限30名,就诊请空腹)

(武汉晚报)

上一篇:网络赌博成瘾者增加

下一篇:知识链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