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军机舷窗脱落 砸中冲绳一小学操场
2017-12-14 07:24:00 来源:汉网

美国驻日本冲绳部队一架大型运输直升机的一个舷窗13日上午坠落在当地一所小学的操场,导致一名学生受伤。

这是本月发生在冲绳县的第二起美国军机部件高空坠落事件。

《冲绳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上午10时15分,一个一米见方、像窗户一样的物体从高空落下,砸中宜野湾市普天间第二小学的操场。坠物疑似直升机舷窗,带有金属框。宜野湾警察署说,坠物重达7.7公斤,窗框为金属制,透明部分由树脂制成。

日本防卫省说,驻日美军10时40分向日方通报,美军一架CH—53E型大型运输直升机在宜野湾附近飞行时,可能有物品坠落。

警方随后封锁校园,回收坠物。11时左右,隶属日本防卫省的冲绳防卫局派人到校参与调查。事故发生时,学校操场上大约40名四年级学生正在上体育课,其中一名男生被溅起的小石子砸中左手,轻微受伤。按照冲绳县警方的说法,那个舷窗坠落的位置距离学生上课地点仅10米左右。

普天间第二小学现有在校生大约700人,学校位于美军普天间基地北侧,中间仅有一道围栏相隔。事故引发校方和家长严重担忧。新华社专特稿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