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路私家车主动停下送患儿就医
2017-12-14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一名1岁多的男婴发高烧惊厥,家人抱着孩子去医院,却拦不到出租车。危难时刻,一辆过路的私家车主动停下,将患儿及时送到了医院。昨天,患儿的爷爷专门致电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希望能找到这名好心司机当面致谢。

吴爹爹住在汉口友谊南路清芬小区。12月7日下午2点左右,吴爹爹1岁3个月大的孙子突然发高烧,不久还出现了惊厥。一家人慌了神,媳妇抱起孩子就往门外冲,跑到马路边,却一直拦不到出租车。

眼看孩子不停地抽搐,吴爹爹心急如焚。此时,一辆路过的黑色轿车主动停了下来,30岁左右的男司机询问情况后,二话不说要吴爹爹等抱着孩子上车。司机开得很快,不一会就将他们送到了协和医院急诊科。

吴爹爹感激不尽,给司机钱他也不要,让他留个电话或者姓名,司机也不愿意留。

孩子这几天一直在住院治疗,目前病情稳定了。吴爹爹听媳妇说,路上司机好像闯了一个红灯,这让吴爹爹心里十分过意不去。吴爹爹说,希望能找到这名好心司机,当面向他致谢,如果真的闯了红灯,不能让他蒙受损失,损失由他们来承担。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