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8个“晒阳台”家庭每户获赠花卉2盆
2017-12-14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明眺生通讯员刘爱桂也丹)“晒阳台,送花卉”活动报名已于12日下午5点截止。昨天,主办方给出准确统计数据:报名期间,武汉共有2678个家庭晒出阳台养花图片。从16日起,每个家庭将陆续收到快递公司送达的盆栽花卉2盆。

“晒阳台,送花卉”活动自4日启动以来,武汉市民踊跃参与。9天内,累计有2678个家庭通过武汉晚报和“绿色林林7”微信平台报名成功,共计晒出阳台养花图片13296张。主办方相关负责人称,统计数据是剔除少量无效数据后得出的。被剔除的报名家庭有3类:一是填写的信息不全,快递公司无法送花上门;二是报名重复的;三是晒出的图片与阳台养花主题无关,例如,有的人晒出的是小区绿化图片,有的人则晒出自拍人像。

主办方称,报名成功的家庭,每户将获赠两盆花卉,一盆为多肉植物,一盆为观叶或观花植物。目前,将要送出的5356盆花卉已由武汉市林业集团准备好,品种有月季、杜鹃、常青藤、姬胧月、吊绿萝、红掌、仙客来、吊竹梅、观叶海棠、马蹄莲、银线蕨、矾根等30多个。从16日起,将请快递公司陆续送花上门,首批送达的家庭有200户。整个送花过程预计持续10余天。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