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子女 获赠6万元羽绒服
2017-12-14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刘丰通讯员易建新)昨天下午,嘉禾集团、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武晚传媒公益文化传播院在武汉关小学举行“暖冬行动”爱心物资发放仪式,该校有414名学生穿上嘉禾集团捐赠的崭新羽绒服。

武汉关小学农民工子女较多,约有85%的学生家长是外来务工人员。寒冬将至,孩子们的“温暖”也牵动着爱心人士的心。嘉禾集团决定为孩子们定做一批羽绒服,既能保暖,又能当校服,总价值6万元。

嘉禾集团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没有忘记企业的社会责任。2008年汶川大地震,钱俊雄总裁带领嘉禾集团22名员工在震区两个多月义务组装防震板房,捐款40万元资助汶川震区的200名贫困大学生,今年8月又捐款10万元,邀请百名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学生看汉秀。

扶助行动

刘丰13707178950

微信号fuzhuxingdong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