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码头“黑色星期五”战绩猛增
2017-12-15 07:26: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章胜)7分53秒交易额破亿,整体成绩是去年同期的6倍……这是今年洋码头“黑色星期五”(下称“黑五”)战绩。

近日,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2017年跨境进口电商“黑五”综合报告》(下称“《报告》”),《报告》数据显示,网易考拉黑五当天销售额达去年5.5倍,天猫国际同比增长2倍,亚马逊海外购较双十一基础上增长2倍。其中,洋码头成绩亮眼,“黑五”当日交易额达去年6倍,开场不到8分钟交易额达1亿元。

此外,报告就促销玩法、商品、服务、物流等四个方面进行评测发现,洋码头借助跨境直邮的优势,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的商品,同时大打“服务牌”,结合服务升级上线“全球优选团”、“慢就赔”、“极速退”,且持续优化“先行赔付、假一赔十”,切实解决海淘痛点,让消费者真正买得放心、买得舒心。

受益于消费升级和政策支持,跨境进口电商越来越普及,用户群体迅速走向三四线城市。

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跨境进口电商交易规模达12000亿元,同比增长33.3%,预计2017年将达到18543亿元,跨境进口电商仍存在巨大红利。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