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届全运会 湖北争进前十
2017-12-15 07:26:00 来源:汉网

昨天,推进体育强省动员大会在东湖宾馆举行,湖北省体育界人士参加。

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胡功民回顾了2017年:天津全运会上,共夺得15枚金牌,实现参赛成绩全面超越;全年,我省运动员获得重大国际洲际赛事冠军33个;2019武汉军运会筹办工作有序推进;国家和省级较大规模全民健身赛事活动120余场次,参与人数300余万人,带动体育消费近30亿元。

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会上作了讲话,他表示:“在上届辽宁全运会上,湖北体育代表团第十八名,这是湖北体育人的耻辱,天津全运会湖北取得了进步,下一届陕西全运会,湖北代表团要进入前十。前十都进不了,还是什么体育强省?”郭生练说:“我对国家育体总局领导人说,‘竞技体育应该有金牌排行榜,如今网络这么发达,你不搞排行榜,别人就不知道你拿了几块金牌,几块银牌。’”记者余国华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